到主要頁面

教育部《國語辭典簡編本》

會員規章與責任宣告

歡迎來到《國語辭典簡編本》(以下簡稱「本版」),為了保障您的權益,在註冊前請先詳細閱讀以下規範內容,當您在點選「我接受」後,即視為您已閱讀所有規範內容,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規範。

 

1. 遵守會員規範

    在您於本版註冊成為會員後,可以使用本版所提供之各種服務。當您使用本版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版之會員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之約束。

2. 使用服務

   (1)本版係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會員網路資訊服務。會員必須自行配備上網所需之各項電腦設備(含軟體),以及負擔連接網際網路之費用及電話費用。

   (2)請您於註冊時提供真實個人資料(包括電子郵件),所登錄之資料事後若有變更,也請一併隨時更新。

   (3)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或有任何誤導之嫌,本網站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3. 個人資料之保護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本版在未獲得會員同意以前,絕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下述幾種特殊情況不受此限:(1)基於法律之規定;(2)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3)為保障本版之財產及權益;(4)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4. 會員的義務與責任

    會員對本身於本版或透過本版傳輸的一切內容自負全責。

   (1)會員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2)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公布或傳送任何毀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攻擊性、毀謗性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版上。

   (3)會員同意必須充分尊重著作權,禁止發表侵害他人各項智慧財產權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5. 禁止從事違反法律規定之行為

    本版就會員的行為是否符合會員規範有最終決定權。若本版判定會員的行為違反本會員規範或任何法令,會員同意本版得隨時停止帳號使用權或清除帳號,並停止使用本版。會員若違反法律規定之情事,應自負法律責任。

6. 服務停止與更改

   (1)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本版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本版設備進行必要保養及施工時。

       *發生突發性設備故障時。

       *由於本版所申請之ISP業者無法提供服務時。

       *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本版無法提供服務時。

   (2)本版可能因公司或ISP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造成全部或部分中斷、暫時無法使用、延遲、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

7. 保管及通知義務

    會員有責任維持帳號及密碼的機密安全,並必須完全負起因利用該帳號及密碼所進行之一切行動之責任。當帳號及密碼遭到未經授權之使用,或發生其他任何安全問題時,請立即通知本版。每次您連線完畢,請登出以保障帳號安全。因您未遵守本項約定所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我們將無法亦不予負責。

8. 特別同意事項

    會員同意於本版所發表之一切內容,僅代表會員個人立場與行為,並同意承擔所有相關衍生責任,本版不負任何責任。

9. 擔保責任免除

   (1)本版保留隨時停止、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號使用之權利,無需事先通知會員本人。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號使用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本版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2)本版保留將來新增、修改或刪除各項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之權利,且不另行個別通知,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3)本版提供之特定服務可能存在專屬之服務條款,在此情形下,雙方權利義務將依據該服務之專屬條款決定之。

10. 損害賠償

      因會員違反相關法令或違背本同意書之任一條款,致本版或其關係企業、受僱人、受託人、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因而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費用)時,會員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

11. 會員規範之修改

      本版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之權利,本版將於修改會員規範時,於WEB首頁公告修改之內容,而不另對會員作個別通知。若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本版。如果會員繼續使用本版,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約束。

12. 個別條款之效力

      本同意書所定之任何會員條款之全部或一部分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13.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同意書之解釋及適用以及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本版間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其因此所生之爭議,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14. 其他

      本版學習筆記本收錄詞條之數量,以10,000筆為限。

︿
回頂端